Menu
EN NL

教育培训

中国画

2020/03/20
海牙中国文化中心


温馨提示: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,相关教育培训课程暂停,具体开放时间我们会具体通知,谢谢!

 

“远看山有色,近听水无声。春去花还在,人来鸟不惊”。是古人眼里中国画的艺术之美; “水墨画疏窗,孤影淡潇湘”是诗人纳兰性德借水墨画表达伤离怨别之意。中国画里画者常借用笔墨丹青,并和书法结合,直抒胸臆。中国画,作为传统文化中重要的一部分,发展至今,艺术魅力不减,使人觉得常画常新,常见常新。其根本在于中国画里有妙不可言的中国味儿。
 
海牙中国文化中心现开设中国画课程,让您有机会一起和名家学画,探讨如何借画抒情。



并且常言道:“三分画,七分裱”,装裱工艺历来被视为一幅书画作品不可或缺

的一环,好的裱画诚然是锦上添花。在此课程中,除了将学习传统中国画的绘画技巧,还将会学习到如何裱画。
 
课程开设时间:
每周三 10:00 – 13:00
 
课程设置:
1. 课时:5节或10节课程,每节课3个小时
2. 人数:6人开班,每班限8人
3. 课程费用:5节课:€125 / 10节课:€240
 
备注:
课程费用包含场地费、教学费、上课所需画画材料(如:画笔、颜料,纸张等); 并免费提供咖啡。

报名方式:
请填写registeration form, 并发送邮件到[email protected] 


-活动日历

© 2023 海牙中国文化中心  |  隐私条款